三星s10,8+512版本,從2.0升級3.0,最大的感觸是,通知欄終于沒有以前那么別扭了,非常實(shí)用,把通知欄拉下來,即使消息再多,從底部也可以一下把通知欄劃上去,分類也比以前明確了。第二個就是過度動畫更加流暢,而且也感覺省電了,起碼我的s10是這樣。
接下來說一下我遇到的不好的點(diǎn)。
一:
通訊里撥打聯(lián)系人,每一次都要彈出來二級選項(xiàng),問用卡1還是卡2,對雙卡用戶太不友好。
二:
現(xiàn)在工作要經(jīng)常看微信,結(jié)果新版本微信竟然后臺一個勁被抹殺程序,導(dǎo)致沒過多久點(diǎn)進(jìn)去,就要先卡一下,再進(jìn)去,然后重新加載,體驗(yàn)很不好。
三:
主桌面,左滑進(jìn)入bixby頁面,有明顯掉幀,負(fù)優(yōu)化了。
希望盡快改進(jìn)
接下來說一下我遇到的不好的點(diǎn)。
一:
通訊里撥打聯(lián)系人,每一次都要彈出來二級選項(xiàng),問用卡1還是卡2,對雙卡用戶太不友好。
二:
現(xiàn)在工作要經(jīng)常看微信,結(jié)果新版本微信竟然后臺一個勁被抹殺程序,導(dǎo)致沒過多久點(diǎn)進(jìn)去,就要先卡一下,再進(jìn)去,然后重新加載,體驗(yàn)很不好。
三:
主桌面,左滑進(jìn)入bixby頁面,有明顯掉幀,負(fù)優(yōu)化了。
希望盡快改進(jìn)



